害蟲文章 >> 蛀蟲 >> 文章內容

天花板有蛀蟲怎麼辦?


最近住家天花板的小洞又開始掉木屑粉末,還一直有黑色小蟲飛,應該是您們說的蛀蟲,我們家約28坪,不知收費多少? 貴公司至現場勘察是否要收費(我們住新店)?一般您們的除蟲方式為何?復發可能性多大?保固時間多久?謝謝您的解答.

 

就您所說的情形應該就是蛀蟲沒錯,由於蛀蟲都在木頭夾層裡鑽,然後把排泄的粉末推出來,所以會發現一堆堆粉末。

一般來說,市售的罐裝殺蟲劑並無法有效消滅它們,因為無法將藥劑打入蟲孔深處,且對未來孵化的幼蟲沒有消滅能力,所以自己處理大都無法完全消滅,要完全消滅它們的話,要有專用的施工器材加上專業的藥劑,除了消滅蟲孔內的幼蟲及蟲卵外,還要消滅飛出來準備交配產卵的成蟲,這些當然要有專業的知識才能辦到的,就 我所知連一般的除蟲公司都不太正確了解處理的方法,更何況一般民眾。

本公司採用特製灌注機具,可以讓藥劑沿著蟲孔觸殺它們,並在蟲孔內留下藥效觸殺及毒殺在含藥蟲孔內爬行取食之蛀蟲幼蟲。
蛀蟲一般剛開始危害時很多人都不以為意,等到發現蟲孔上百上千個才發覺自己無法控制,便到處找人來處理,可是處理後大都又會復發,因為越多蟲孔必須處理的次數可能就需要更多,費用也就越多。
所以,家裡有蟲一般還是建議儘快處理,因為沒處理牠們應該還是會越生越多,破壞的家具裝潢也會越多,爾後要修復或換新裝潢的費用也會比較高,所以建議大家要有 "防微杜漸" 的觀念.

本公司至現場勘察是不收費,所使用藥劑皆是環保署審核通過之進口或製造核准之環境衛生用藥,蛀蟲保固期間為一年,您可以打電話與本公司約時間看現場的,看完現場再做細部規劃,施工時間方法與費用。
大台北桃園新竹除蟲公司: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id=3
大台中雲林嘉義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pests.php?photo_id=3
大高雄台南屏東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pests.php?photo_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