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跳蚤 >> 文章內容

除不完的跳蚤? 如何除室外跳蚤


跳蚤-01.jpg

問:我們家外面樹下有養狗,最近跳蚤越來越恐怖的多,想問你們室外如何計價,狗身上的跳蚤會一起除嗎?

 

答:家外面樹下有養狗,最近跳蚤越來越恐怖的多,一般來說,沒有處理跳蚤的話,短期內可能孳生到數以千計的量,所以當有跳蚤發生時建議還是要盡速處理才好。

 

室外跳蚤防治如何計價呢?要看室外地面材質,原則上越容易吸收藥水的地面,所需要的藥劑量會變多,所以費用會高一些,在處理跳蚤時不能只噴看到跳蚤的地方,因為跳蚤會到處跳,局部噴常會把跳蚤趕到旁邊去,這樣會殺不乾淨,到時候會變成噴好幾次才能消滅跳蚤。



狗身上的會一起除嗎?狗身上的跳蚤有動物用除蚤藥劑,可以到動物醫院那購買蚤不到滴劑才萬不能用罐裝殺蟲劑或隨便拿個要往狗身上噴,否則小狗會有過敏或死亡風險。以藥劑消滅環境跳蚤我們可以幫您服務,除狗身上跳蚤就要麻煩您找專門除寵物身上跳蚤的蚤不到之類滴劑或噴劑

滅鼠&跳蚤: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pdetail&id=5&pword_id=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