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跳蚤 >> 文章內容

家中出現跳蚤如何處理-家有寵物想要消毒除跳蚤-除蚤滅蚤有妙招


跳蚤咬(001).jpg

問:您好,我想請教假如想請你們以噴藥的方式清除跳蚤,可是家中有養狗,一般遇到這種家庭你們會怎麼處理呢?

 

答:以本公司選用藥劑及施工方式來看,接觸到的劑量哺乳動物體內都可以自然代謝掉,且跳蚤處理時著重在角落及桌、櫃、櫥等下方及後方處理,所噴灑處寵物能接觸到藥劑並不多, 所以施工後較無安全顧慮。

本公司對住家跳蚤防治,採用環保署許可之環境衛生用藥,使用藥劑於施工中亦無任何刺鼻藥味且不會殘留藥斑,屬較高單價之環境衛生用藥,所以在效果與安全上較優於一般有刺鼻味道之殺蟲劑,相信施工後可以讓您感覺到有不錯的服務品質。


http://www.seenly.com.tw/photo.php?act=detail&id=5

除蟲小叮嚀

施藥後請離開 1~2hr,擦拭藥劑以地面為主,擦拭時建議配戴橡膠手套,可將嬰兒及寵物平常地面活動空間的藥劑先行擦掉,需保留櫃子底下與床及沙發下和牆角地面約20公分寬的藥劑區不要擦拭,使嬰兒及寵物不會接觸到藥劑即可。以達到持續除蟲效果,約2-3週再將全部藥劑擦拭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