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白蟻 >> 文章內容

如何確認家中房屋是否有白蟻危害?評估家中是否有白蟻需收費嗎?


白蟻勘查.jpg

問:我是想問如何評斷是否有白蟻

請問評估家中是否有白蟻需收費嗎 請問評估的方法是?

如果是剛裝潢,但前屋主3年前除蟲過,只是現在不知道是否還有呢


答:可以檢查邊邊角落抽屜櫃子是否有蛀空,是否有蟻道(土狀隧道)跑出來,裝潢有否變色或變形,以及有無漏水壁癌的問題

若沒有看到上述的狀況,再後續注意,觀察即可

庭院土壤要知道有沒有白蟻,堆疊一捆紙箱或是放一堆沒泡藥劑的木材,等待三個月就大概知道有空沒有白蟻。

評估不用收費依照現場的白蟻擴散範圍及區域內的裝潢量,去評估需要的人力與藥劑等費用。可以先由業務到現場評估,麻煩留下聯絡人、電話、地址業務會跟您聯絡時間估價。


關於白蟻可以勘查時間

您好:

我家住在高雄五甲地區(接近龍成宮-自強夜市),想請問貴公司可以勘查的時間是哪時候?不知道是否可以預約在早上七點左右開始,九點以前勘查完畢?

因為要趕著照顧病人,所以可以配合貴公司勘查的時間有點緊湊,所以想先詢問一下,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答:關於可以勘查時間原則上我們都配合客戶時間您只要先來電跟我們預約時間本公司的業務人員就可配合客戶時間到府上為您服務所以時間上是都沒有問題的。


白蟻問題可以馬上幫我估價嗎?

我的房間內櫃子有白蟻,有請人來估價,但卻說要整棟樓都做還包括室外,但我看只有一個房間有現象,一樓並沒有土堆啊?我不敢亂找人來估,從網站上來看您們好像很專業,可是我在很遠的屏東,有辦法來做嗎?


  答:白蟻需不需要處理到現有發現區域以外的部分,需要專業判斷,判斷的依據要看建築裝潢結構現狀及以經驗與白蟻偵測器輔助檢查後才能給一個建議。


     處理白蟻時很多業者會盡量將餅做大,就是把沒需要處理的部分也含括進施工範圍裏,使得整個防治經費大為膨脹,尤其處理地下白蟻的部分,學理上來看外面土壤本身就是白蟻生存的環境,如果建築裝潢結構上沒有白蟻可以鑽進來的地方時,外面土壤下的白蟻大都可以不用花錢去處理。

 

屏東地區,我們也可以幫您這處理白蟻問題的,打個電話來吧!(02)2261-7888   (04)2707-1555   (07)348-4899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網站:https://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pdetail&id=1&pword_id=94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