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老鼠 >> 文章內容

消滅老鼠通道


問:您好, 我們家屋頂有老鼠入侵,請問治鼠的工程有包含找到鼠道以及補洞嗎?
 
答:要杜絕老鼠,很重要的是要找到牠進來的通路,將通路封堵起來,這樣才能徹底防止老鼠進來。防鼠進入措施可能需要施工的部份有:門縫、排水孔、管道間及電線、水管、纜線、冷氣管線...等穿樑孔或管線出口的老鼠通道、加蓋的鐵皮屋頂的封堵…等等。凡是老鼠流竄的通道都要將之封堵起來,這樣才能長久不會再有老鼠問題。若沒有封堵起來,一陣子後附近的老鼠還是會找到路徑再跑進來的。
 
總的來說,治鼠工程包含防鼠進入(鼠道封堵)滅鼠處理兩大項,收費依現場環境、施工難易、裝潢材質及數量,會有不同的報價,滅鼠處理則依不同的環境、裝潢結構、區域大小及老鼠數量多寡等因素,也會有不同的報價費用。

大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tw

大台中苗栗南投雲林嘉義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台南屏東花蓮台東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