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蛀蟲 >> 文章內容

請問蛀蟲藥,是否會對人體有害,因為家中有幼兒.....


問:想請問已經居住一年的房子有裝潢,有一塊小木板有4個粉蛀蟲的孔,若請你們用煙燻方式來除蟲還會有效嗎?因為聽說木頭若上了漆,其實藥劑是無法燻到木頭裡的,另外這種滅蟲的藥,是否會對人體有害,因為家中有幼兒.....

答:一般來說,市售的罐裝殺蟲劑並無法有效消滅它們,因為無法將藥劑打入蟲孔深處,且對未來孵化的幼蟲沒有消滅能力,所以大都無法完全消滅,要完全消滅它們的話,要有專用的施工器材加上專業的藥劑,除了消滅蟲孔內的幼蟲及蟲卵外,還要消滅飛出來準備交配產卵的成蟲,這些當然要有專業的知識的除蟲公司才能辦到的。您問到:用煙燻方式來減蟲還會有效嗎?因為聽說木頭若上了漆,其實用煙燻方式藥劑是無法燻到木頭裡的,因一般用煙燻方式藥劑並無殘效性,且也無法將藥劑打入蟲孔,所以效果有限,要有效防治蛀蟲,必須採用具殘效的藥劑,而且用在室內必須選用低毒的藥劑,這樣對健康會比較沒危害。

您問到:另外這種滅蟲的藥,是否會對人體有害,因為家中有幼兒..... 首先,藥劑不能有蒸氣毒,否則藥劑會持續蒸散到空氣中而吸入人體。本公司有專用的施工器材加上專業的藥劑,因將藥劑灌入蟲孔,既摸不到也聞不到,所以選對的藥劑跟方式,在效果與安全上您就可以放心。環保..安全..有效..經濟..專業服務,應該是選擇蛀蟲防治消毒除蟲公司為您服務時,所需要考量的幾種因素。

請問我家木地板蛀蟲是否可處理:http://www.seemly.com.tw/blog.php?act=detail&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