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 詳細內容

如何有效防治白蟻


您好,想請教一下關於白蟻的事情,因為家中牆壁的裝潢都是木頭建材,近年來發現有白蟻的跡象都已殺蟲劑消滅, 反反覆覆消滅很多次均無效,但是這幾個月來似乎更加嚴重,一些裝潢都已經被白蟻吃掉,真的非常誇張!! 並且常常聽到木板有嘎嘎的聲音,所以我已目前的局勢來看,白蟻應該有數以成千萬隻!! 若想請您來消滅白蟻,那傢俱等物品或衣櫥內的衣服要移出嗎?一次下來的工程需要多久? 是否煩請粗略估價?(全部坪數大約40坪左右,牆壁、天花板裝潢都是木頭建材,包含一間合室(地板及牆壁、天花板均木頭), 兩間房間(一間房間只有地板是木板,一間房間只有兩衣櫥是木頭)) 感謝!!

答:由於白蟻大都躲藏活動在木做夾層內,甚至鋁門、鋁框、插座開關、電管、電源箱內也會跑進去,使用一般沒有感染滅巢功能的藥劑,只能把直接噴到的白蟻殺掉,並無法將蟻巢內的白蟻消滅,而且蟻后隨著年齡增加體型越長越大,產卵速度也越來越快,整個白蟻族群也快速增加,局部噴殺的白蟻數量往往佔不到整體族群1%,所以自己處理的結果大都是白蟻越來越多,破壞損失也越來越大。

依照您所形容的裝潢狀況,如果需要全區處理的話,詳細施工費用還是現場評估會比較準確,或在電話中確認相關資料,保固期是五年, 施工時並不需要移動大型家具或收拾衣櫥內的衣物,原則上大都是現況施工,遇到需要移動的物品,會由我們施工技術員來搬移即可。歡迎來電洽詢。

欣立除白蟻公司:http://www.seemly.tw/photo.php?act=detail&id=1

衣櫃內長了一個白蟻窩,屋主自行用殺蟲劑噴完後,掉出數以萬計的白蟻出來

圖:衣櫃內長了一個白蟻窩,屋主自行用殺蟲劑噴完後,掉出數以萬計的白蟻出來。


我要評論
提示 ×
提示 ×